免責聲明

本人/本網站所提供資訊,包含前瞻性看法。這些前瞻性看法可能因風險、不確定性與假設等不同狀況而超出本人/本網站的判斷,實際結果將可能與此看法有重大出入。由於這些風險、不確定性與假設等不同狀況,本網站中的前瞻性事件與狀況可能不會依預期發生。讀者不應該完全依賴此前瞻性資訊。


本人無法確保第三方資料為正確無誤且無遺漏及過時。然而,本人概無就有關資料之可靠性、準確性或完備性做出任何明示或暗示之聲明或保證,且對任何內容或因倚賴該等內容所採取行動而直接或間接引致之任何損失概不負責。


本網站將以電子資料庫的方式呈現,表達本人對於產業分析的邏輯性看法。本人所引用之資料與圖表,目的在於做為本人解讀判斷之基礎,本人之看法未必與資料圖表之原作者看法相同。

The pictures, graphics, tables, or comments contain forward looking information. Forward looking information is based on assumptions and analyses of information source or my views. Actual experience may differ, and those differences may be material. forward looking information is subject to significant uncertainties and risks as they relate to events and/or circumstances in the future.

2018年5月12日 星期六

MVS USB Type C to C 快速充電&資料傳輸線 100W 強韌設計 UL安規

MVS USB Type C to C 快速充電&資料傳輸線 100W 強韌設計 UL安規
你正在尋找一條堅固耐用的USB充電線嗎?市面上的線設計不良,容易折斷銅芯,導致電線過熱與危險事故。品質低劣的充電傳輸線(Power Data Cable)損害手機與筆電,省下小錢卻賠了大錢,得不償失。本線材專門為了【保護】筆電、智慧手機、行動電源、快速充電器、無線喇叭而設計。建議您丟棄來路不明的充電線與不耐用的廉價品,安全第一。
【男搭客運「充電線發燙熔化」外套竟燒焦】https://news.tvbs.com.tw/fun/856436 【內政部消防署消防電子報資料庫:手機充電器電線短路起火案例分析】http://enews.nfa.gov.tw/issue/970214/images/case.htm
產品特色: (1) 不易過熱:芯線耐電流超過5A。 (2) 不易折斷銅芯:線材保護較好,直徑較粗。 (3) 快速充電:支援最高100W(20V x 5A)PD 3.0快充(E-Marker)。 (4) 強韌耐用接頭:一體成形設計,相較於普通線材的兩段式設計,更強韌耐用。 (5) 高速資料傳輸:5~10Gbps。 (6) 長壽命Type C連接器:理論拔插次數達10,000次,遠勝於Micro B的1,500次。
Maxwell小商店:http://bit.ly/2IfdNhc



使用情境: (1) 連接Type C 「NB/PC」與Type C「手機」:資料傳輸、快速充電。 (2) Type C 「快速充電器(Wall Charger)」對Type C 「手機」、「NB」、「無線喇叭」充電。 (3) Type C 「行動電源」對Type C「手機」、「NB」、「無線喇叭」充電。 (4) Type C「汽車電源」對Type C「手機」、「NB」、「無線喇叭」充電。 (5) Type C 「NAS」對Type C「手機」、「NB」、「無線喇叭」充電。
充電器材的安全性是一個整體性的考量,一個環節不安全,則系統就不安全。建議採購通過以下UL安全規範或更高安全等級規範的產品: (1) NB充電器/快速充電器:UL 60950-1。 (2) 汽車充電器:UL 2089。 (3) 行動電源:UL 2056。
產品規格: (1) 型號:CCW-10-10、CCW-18-05、CCB-10-10、CCB-18-05。 (2) 充電功率:支援100W USB PD 3.0快速充電,內建雙向PD 3.0 E-Marker IC(所以接頭比較長)。記錄訊號衰減情形進一步補償,確保纜線的傳輸品質。檢測電流大小、充電功率,提高安全保護等級。 (3) 安規:通過UL 2725安全規範,線材耐壓30V。 (4) Type C連接器耐壓20V。絕緣材料耐壓100V。 (5) 電纜芯線:複合型組合,個別遮蔽+整體遮蔽。線材比較粗。 (6) 傳輸速度:10Gbps@1m、5Gbps@1.8m。 (7) Sideband Signal Support for Programming and Debugging。 (8) 接口:USB C to C 公對公。 (9) 長度:1公尺、1.8公尺。 (10) 顏色:白、黑。 (11) 環境保護:RoHS(電機電子產品中有害物質禁限用指令, The Restriction of Hazardous Substances in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quipment)、Halogen Free(無鹵)。 (12) 包裝: (a)每條線材有一個小塑膠袋保護。 (b)每次出貨有一個10號0.08mm厚夾鏈袋保護,24公分*34公分。 (c)省下精美的包裝與龐大的網路廣告費用,降價回饋給客人。 (13) 請先詳閱重要安全性資訊的所有指示,請務必遵守所有的警告與指示,再使用本產品。
重要安全性資訊: (1) 請勿在熱源、熱氣出風口、陽光直射位置附近長時間充電。充電線必須在溫度介於 0°C-35°C (32°F-95°F) 之間的室內環境使用。 (2) 如發現電源線因拉扯或摩擦造成斷裂或內部電線裸露,請立即停止使用。 (3) 確認插座的清潔,插座上如有灰塵,將容易結合水氣成為導體造成短路,產生意外事故。 (4) 避免於潮濕(包括但不限於浴室、浴缸、游泳池、三溫暖)、易燃氣體的環境下充電。本產品並無防爆設計。 (5) 不要用化學試劑清潔線材,以免酸鹼腐蝕,傷害線材與連接器。 (6) 請勿在棉被、紙張、易燃物品裡面充電。 (7) 請勿打開線材,內部未含任何可維修零件。 (8) 為了避免人員受傷和財物損失,不使用時,請拔下充電器上的充電線。 (9) 充電期間,需有人員在旁。 (10) 充電時,請定時檢查充電線、充電器是否穩固連接。如果鬆脫,可能會異常發熱,並損壞相關裝置。 (11) 充電前,請先確認欲充電裝置的電源需求,不可高於100W,以錯誤電壓或瓦數(功率)充電可能會損壞裝置。 (12) 充電器也可能會故障、老化,請勿使用老舊之充電器,建議使用期不要超過5年。 (13) 本產品是耗材,雖然耐用長壽,但還是會老化,如果發現有老化的現象,請立刻停止使用,並採購新鮮的線材。本產品建議使用期不要超過5年。
參考資料: (1) 【高速資料傳輸要件】https://maxwellventureservice.blogspot.tw/2018/05/SmartphoneUFS.html (2) 【USB Type-C设备是否需要CC逻辑芯片】http://www.eeworld.com.cn/xfdz/2015/0323/article_40868.html (3) 【USB PD/Type-C領軍 行動介面引爆新設計商機】http://www.2cm.com.tw/markettrend_content.asp?sn=1506220006 (4) Type A接頭的上限是3A,但市場上品質差異甚大,劣質品低於1A,導致傷害手機、筆電。
MVS USB Type C to C 快速充電&資料傳輸線 100W 強韌設計 UL安規 Maxwell小商店:http://bit.ly/2IfdNh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